跳至主內容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樓宇復修平台」(本平台)是一個由市區重建局(市建局)成立的專責附屬公司(香港樓宇復修促進服務有限公司)管理的一站式及多元靈活的資訊平台,以不同的專業範疇為主導,集合不同政府部門、執法機構、市建局及與樓宇復修相關的專業人士、工程承建商等代表參與,為法團及業主提供全方位的有用資訊和技術支援,協助以順利推動樓宇復修,並將成功經驗推廣,協助法團及業主處理與樓宇復修有關的問題、困難和疑慮。 

 

本平台下的三個委員會,分別為「技術委員會」、「服務提供者委員會」和「推廣委員會」,會就平台上的招標及合約參考文件、實務指南、工程費用參考及服務提供者名單等,提出具體意見及方案和建議執行細則,豐富本平台所提供資訊的全面性和公信力。 

 

有關委員會的委員名單,請按此。 

 

 

 

關於我們

此外,本平台亦將研究加入其他資訊,如解決爭議服務的相關資料,以協助法團及業主處理樓宇復修中可能出現的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