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1. 登入本網站(www.brplatform.org.hk)或其任何網頁,即表示你已接受下述條款。
  2. 除另有註明外,本網頁所載的所有內容皆受版權約束並由香港樓宇復修促進服務有限公司 (「本公司」) 所擁有。本公司准許受本公司版權保護的內容可以任何形式或媒體免費複製或分發作個人用途或供個別公司或機構內部使用,惟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
    (a) 不能轉售或以商業形式複製或分發本網站所載的內容;;
    (b) 複製或分發本網站所載的內容必須準確;及
    (c) 必須註明本公司為該內容的版權擁有人。
  3. 本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及在毋須事先通知你的情況下撤回上述的准許。
  4. 若你想複製或分發本網站內的內容作本告示所述准許以外的用途,須事先得到本公司的書面同意。有關申請,可電郵 (brp@mail1.ura.org.hk) 或致函 (九龍汝州西街 777 – 783 號地下 B 室)本公司。
  5. 若本網站內的內容涉及由第三者擁有的版權,在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任何此等內容前,必須先取得版權擁有者的授權或同意。